信访局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日期:2021-05-25来源:

县信访局组织引导志愿者活跃在党史教育最前沿、扎根在社会治理最基层、服务到百姓民生各领域、奉献到文明创建第一线,推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大局、服务全局。

一、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志愿宣讲队,深入普及党史知识,引导市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好红色资源优势,开展寻访红色足迹、赓续精神血脉,提升城市认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微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当好服务百姓民生暖心人。 积极解决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地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忧心事,推动志愿服务问需于民、应需而生,做到“群众需求在哪,服务就到哪”。

、当好文明城市建设奉献者。开展美化家园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开展大扫除,就近参与街道社区环境整治行动,为家园美颜。开展文明新风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在文明交通、文明上网、科学防护、垃圾分类、移风易俗等方面,进行主题宣传、引导劝导活动,传播社会文明风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