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文机关:宜阳县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3年2月1日
  • 发布日期:2023-02-01
  • 发文字号: 宜政通〔2023〕2号
  • 索引号:C001-0042-2023-0002

宜阳县人民政府关于举办2023年“富美宜阳·焰照未来”元宵节焰火晚会的通告

欢庆佳节,营造热闹、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定于202326日(正月十)举办2023富美宜阳·焰照未来元宵节焰火晚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燃放时间

202326日(正月十20:0020:40

二、燃放地点

宜阳县太阳岛、前进大桥

三、主办单位

宜阳县人民政府

四、承办单位

河南省前进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五、活动简介

    本次焰火晚会由河南省前进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以“富美宜阳·焰照未来”为主题,分为无人机表演和焰火燃放两部分,其中焰火燃放由《玉兔迎春·富美宜阳》《花开盛世·魅力宜阳》《春满山河·焰照未来》3个篇章组成。

、注意事项

(一)本次焰火为高空类品种,远观效果更佳,广大群众无须到燃放现场即可观看。

)本次焰火晚会将通过洛阳网抖音号、洛阳网视频号、大河报洛阳新闻视频号、大河报洛阳新闻抖音号、宜阳融媒抖音号、宜阳融媒视频号、云上宜阳APP等新媒体平台和宜阳电视台进行直播,广大群众可足不出户观赏最佳效果的烟花盛放。

焰火燃放当天,交警部门将视实际情况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封闭管控措施,请广大群众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听从交警部门的指挥疏导。

焰火燃放期间,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文明观赏,服从现场公安民警、工作人员志愿者指挥引导,保持安全观看间距。要远离河域、避免溺水。请勿攀折树木,丢弃杂物,毁坏公共设施。

请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照顾好老人、儿童,避免走失。出现人员摔倒或其他突发情况,请保持冷静,不要慌乱、推搡、拥挤,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引导

特此通告。

 

 

 

202321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