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查我县民生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21-04-15来源:

4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智朋督查我县民生项目进展情况。副县长李新玲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智朋一行先后到县中医院北城区医院、供热工程、锦屏镇背街小巷改造、锦山家园、妇幼保健院新址等项目,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王智朋都认真听取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李新玲通报了各民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协调、配合。

王智朋要求,各单位要把民生实事当成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责任单位负责人要盯紧项目、主动对接、搞好服务,积极协调帮助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严格管控施工工地,各项工程要符合安全、环保的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工期,倒排施工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时竣工。

 

                                 记者 梁芳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