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召开督察重点工程民生实事座谈会

日期:2021-05-15来源:

5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国带队督察我县部分重点工程及民生实事办理情况。

李卫国先后到水上运动中心综合停车场建设项目、南环路拓宽改建工程、锦龙花园西侧停车场建设项目、绿地城东测道路建设工程等多地进行实地查看。

会议听取了县城建局、城管局、交通局各自负责的民生项目及重点工程完成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工程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卫国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立精品意识,打造优质工程,强化责任管理,完善工作措施,高质量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单位要扎实落实举措,加快项目建设,利用施工黄金期,倒排计划,加强协调配合,提供要素保障,共同推动项目尽早建成,要严保质量关,倾听民声民意,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共享发展成果。

 

                           记者:梁芳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