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供应充足 请理性消费

日期:2021-11-10来源:

受近期郑州、周口等省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些居民担心市场上生活必需品供应不足、价格不稳,记者就此走访了县城几家超市,了解到目前我县市场商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

11月8日上午,记者在菲英特生活超市(城北店)、永辉超市(段村店)看到,前来购物的居民自觉佩戴口罩、接受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超市。超市内商品品种齐全、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各种新鲜蔬菜、米面粮油等各种生活物品应有尽有。

据了解,保障市民生活所需,是确保防疫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为了抗击疫情、稳定物价、保障民生,连日来,县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加大市场供销情况监测力度,积极做好应对预案,确保商品品种齐全、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市场环境、消费环境安全放心、平稳有序。请大家理性消费,不必过度担心或大量囤积商品。

记者:陈志辉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