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疫情防控、防汛和当前重点工作会议

日期:2021-08-31来源:


8月30日,省委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六次专题会议,县领导张汉智、张丽娟、杨会勉、张宁、伍干东、李新玲、陆冬,县直及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后,我县随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全县新冠疫情防控、防汛和当前重点工作。

张汉智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会议的讲话精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制度机制保持不变不减,疫情防控期间不举办大型聚会、活动要持续关注重点群体,如养老机构、学校。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提升疫苗接种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为全县人民打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张汉智指出,防汛是当前的重要工作,相关部门要严阵以待,丝毫不能放松。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围绕“六个不发生”,扎实做好“四包一”责任制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要严防山体滑坡、泥石流和危房倒塌等,要提前做好安全防范。严肃工作纪律,各级各单位主要责任人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扛牢责任,加强作风建设。

张汉智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之际,要统筹兼顾做好农村工作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展好“三清两建”乡贤返乡创业出台优惠政策,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努力培育雁归经济。

树牢项目为王,抓好招商引资。紧盯各项年度任务级各部门要不等不靠,因地制宜,既实干也要巧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记者   马文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