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智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2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1-09-03来源:


9月1日,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2次常委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当前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张汉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副书记杨会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6月至2021年2月期间文稿中有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内容的节录。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宁2020年度宜阳县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评选情况的工作汇报;听取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伍干东关于给予郝孟标开除党籍处分请示的汇报;听取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珂关于宜阳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县交通局关于宜阳县红旗路东延和前进桥改扩建工程情况汇报

张汉智强调,做好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对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意义重大,他要求,做好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要做好与当前推进的“三清两建”工作相结合,要与“一村一警”的人员配置有效整合,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好坏以信访稳定为衡量标准,信息化建设要发挥“一网多用”,提升资源的利用率

会议同意了一路一桥两个项目的建设,并将两个项目列入了2022年重点建设工程。张汉智要求严格程序公正、公平坚持科学、民主、公开,成立专班,组建指挥部,形成决策,征求社会意见,把事办好,提升决策科学性和民众满意度。

严格项目审批程序。项目建议书、审批手续、项目施工审查、项目许可等相关工作同步推进。明确“土地+”等建设模式,强化项目管理,严肃队伍建设,严防私下人情、私收贿赂等腐败行为。

张汉智最后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扛牢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抽精干力量,年内抓紧推进前期拆迁等准备工作。

                         记者  马文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