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9-09来源:


 9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洛邑七彩生态园申请产业发展引导资金事宜。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柳泉镇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洛邑七彩生态园指挥部负责人就洛邑七彩生态园申请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情况的工作汇报,与会领导及参会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目前,洛邑七彩生态园项目航空小镇、环线铁路、园区水系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中央草坪、精灵屋已基本建成;地下地上管网完成98%;火车小镇、约克镇、卢卡镇、童话镇、羊角村一期、八角街先后开工建设;东广场区域的建设已全面启动。

张丽娟指出,洛邑七彩生态园项目是我县最大的旅游综合体项目,是支撑全域旅游、拉大城市框架、引领县城向西扩展的重大举措,对我县文旅产业发展壮大意义重大。张丽娟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财政局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积极对接,顺利完成洛邑七彩生态园申请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情况的相关手续准备工作,化解企业难题,真正做到优质、高效、便民的服务。                                       

记者  马文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