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9-16来源: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政府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张民楷、陈兴忠及县政府组成人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市乡村振兴会议精神。听取县中医院旧址划拨至县第三人民医院使用情况、航空航天智创产业园高压线改线工程招投标情况汇报;听取深入开展县域内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县土地执法监察问题整改和补充耕地及农村建设用地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全县灾后重建、招商引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小流域“两清一户”综合治理等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会议原则同意航空航天智创产业园高压线改线工程方案,会议指出,改线工程有助于园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具有重大意义,要启动110千伏召兴线线路迁改工作,为220kV I、II兴召线改线入地做好前期准备,要根据洛阳航空航天智创产业园建设进度,排出时间表,加快推进220kV I、II兴召线改线入地。

会议指出,汛期即将结束,灾后重建工作刻不容缓。各相关乡镇、委局要及时上报汇总灾后重建情况,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排查。要把救灾资金拨付、农业生产恢复、水毁设施修复等作为灾后重建工作的重点,扎实开展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把重建工程质量关,所有灾后重建项目都要坚持质量优先,严格按照重建规划、标准和施工流程抓好建设。

会议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活动,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牢固树立招商意识,建立招商机制,阶段性推进招商工作,要强化招商决心,以高度责任心和紧迫感来抓紧抓实招商工作,确保招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全县2021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调度,强化措施,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信访稳控、安全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李奕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