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管所提升农村公路通行质量 助力花果山创建国家4A景区

日期:2020-09-28来源:农管所

  9月27日,X058元穆线(元过—花果山)段道路提升整治工作完成。

  X058元穆线是我县的重点旅游线路之一,也是花果山乡连接外界的唯一通道。为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助力花果山创建国家4A景区,

  宜阳农管所组织专业养护技术人员,出动装载机、摊铺车、油罐车、洒水车等施工机械,投资268.1万元,对元穆线(元过—花果山)段道路进行提升整治,共培护路肩10.05公里,清理边沟3.5公里,填土方6800立方米,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标牌、村名牌、桥名牌130块,更换公里桩、百米桩、警示桩260个,对警示墩、桥梁防护栏进行了刷新和罩白,完成路面微表处理40994平方米,划设标线4522.5平方米。在提升整治工作中,养护人员放弃节假日,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了道路提升整治工作。同时,组织安保人员对提升整治路段进行交通疏导,确保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通过对元穆线(元过—花果山)段道路进行提升整治,进一步提升了旅游道路通行服务能力,为“双节”期间群众安全出行营造了良好的农村公路通行环境。(农管所:郝非非 姚 瑶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