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精神之源 奋进的磅礴力量

——宜阳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
日期:2021-07-24来源:

tem.png

“因为1921,所以2021”。7月23日,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宜阳县审计局组织“伟大的精神之源,奋进的磅礴力量”专题学习。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tem.png

tem.png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伟大建党精神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个字,浓缩百年历史,揭示历史真谛。本次学习由王医兰和张权同志领学,分10个部分4个层面阐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汇报了个人的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精神源头、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进行了专题研讨和深入学习。

tem.png

大家纷纷表示,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对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奋进血脉,将伟大建党精神体现到审计机关干事创业的工作实践中,提高本领,担当尽责,严肃纪律,忠诚履职,以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