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汛情 确保安全

日期:2021-07-24来源:

       7月23日下午,水利局局长樊志强、副局长张润妮深入洛河沿线、张坞等防汛险工险段检查指导工作。

       樊局长一行边走边查看水情水势,详细询问了各险工险段水位、放流量及周围庄稼收成等情况。樊局长强调:一是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始终保持战备状态、提高警惕;要加强值班值守,24小时在岗在位;二是加强排查巡查力度,当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全县上下要以战时状态、战时作风把各项防汛工作落实到位。要紧盯重点部位,突出险工险段,强化应急值守;三是要压实责任、上足力量、健全机制,全天候巡查,全覆盖摸排,确保险情隐患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四是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汛情,科学研判、精准调度、快速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防汛救灾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