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中强到宜阳县调研废弃矿山整治百日行动

日期:2021-09-17来源:自然资源局

tem.png

9月16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带领省废弃矿山百日攻坚行动第一调研组人员到宜阳县开展调研。宜阳县委书记张汉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兴忠,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贾志辉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宜阳县废弃矿山整治百日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并就责任主体认定、资金保障、项目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锦屏镇天源煤矿废弃点、锦屏山生态修复区、锦屏镇乔岩村永兴石料厂修复治理点等区域,对宜阳生态修复治理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工作要求。

杜中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百日行动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活动实施。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标下发图斑,逐一核查,做到底数清、分类明,完善工作措施和方案,有序推进废弃矿山整治。同时,在推进中要结合实际,提高废弃矿山相关资源利用率。三要压实整改责任。严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对涉及违法犯罪的,摸清一起,移交一起,查办一起,形成有力震慑,推进矿山生态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提速提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