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全县“双减”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22来源:

tem.png

1021日上午,全县双减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教体局召开。副县长李新玲,政府办副主任沈向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海涛,各乡镇政府分管负责人,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教体局班子成员、股室长、乡镇中心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向峰主持。

tem.png

会议共三项议程。马海涛传达学习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个文件;相关委局代表发言;县政府副县长李新玲作重要讲话。

tem.png

马海涛传达了《中共宜阳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建立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的通知》和《中共宜阳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基础教育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两份文件。

tem.png

针对双减工作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李新玲强调,这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被列入2021年党中央重大民生实事,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无条件完成,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这是一项民心工程,必须做实做细做精。这次专项治理工作是党中央亲自部署的教育领域一项重要工作,被列入2021年教育领域一号工程是一件深得民心的好事实事,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齐心合力将这一民心工程做实做细做精,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这是一项系统工作,必须坚持齐抓共管。各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培训机构治理各项工作任务。

tem.png

沈向峰在贯彻会议精神时指出,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二是要建立完善机制;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