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善款 凝聚大爱

宜阳县财政局开展“中华慈善日”捐款活动
日期:2021-10-26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广泛传播慈善文化,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按照《宜阳县2021年“中华慈善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县财政局围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动员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广泛汇聚财政力量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tem.png

10月25日下午,捐款仪式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活动开始后,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将善款放入募捐箱中,随后,干部职工有序排队,依次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共募捐到善款金额7900余元,将统一汇至县慈善协会,用于扶贫、济困、扶老、救孤、助残、优抚等慈善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财政干部的慈善意识,营造出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友善互助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新时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