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退役军人春节慰问部署会

日期:2022-01-24来源:

        tem.png

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爱,确保退役军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1月21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春节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部署

会议首先落实了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新年贺词,并宣读了《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乡镇、工矿区办事处以及各有关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春节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使之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要立足济难解困,体现尊崇优待,统筹谋划、狠抓落实,确保把党和国家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社敏、宋冰、宋文涛,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工矿区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