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开展“礼敬国旗、国歌、英雄”主题活动

日期:2022-07-01来源: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7月1日,宜阳县市场监管局举行了“礼敬国旗、国歌、英雄”主题活动,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tem.png

一是开展集体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tem.png

二是开展与国旗合影活动。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与国旗进行合影留念,表达对国旗的深切敬意。

tem.png

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对办公场所进行整理,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四是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利用局大厅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英雄模范先进事迹,营造爱国主义浓厚氛围。

tem.png

举行庄严的“礼敬国旗、国歌、英雄”主题活动,对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爱国主义精神,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耀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重任,切实把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推进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举措和更加昂扬的状态,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献礼!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