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宜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2-07-01来源: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榜样力量,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薪火相传,凝全之力、筑振兴之梦,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tem.png

7月1日上午,局全体党员在办公楼门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历史,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事业心。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愿为人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后,党员们一起来到香鹿山镇甘棠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再次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立家规树家风,通过干事敬业、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感受公平正义。

image.png

最后,党员们一起来到县红旗广场参观图片展在活动现场,党员们认真观看每一幅图片内容,了解图片背后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tem.png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到公共场所全面开展文明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关艳芳 谷亮茹 马朝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