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宪法精神 推进法治审计进程

——宜阳县审计局掀起宪法学习热潮
日期:2022-12-07来源: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宣传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宜阳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县审计干部中开展以“学法、用法、守法”为主题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掀起了审计机关学习宣传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机关的热潮。

tem.png

局班子成员带领广大审计干部观看了宪法知识宣传片,广大审计干部深刻认识到宪法是我国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更是我们做好审计工作的根本遵循。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全县审计干部举起右手,集体宣誓,这是对宪法最庄严的宣誓,这是对人民最神圣的承诺。

tem.png

通过宪法宣传宣誓活动,全县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个审计项目做起,弘扬宪法精神,厚植宪法信仰,践行“忠诚、团结、敬业、担当”的审计精神,不断开创宜阳审计事业新局面。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