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举办2023年保障重点企业用工专项招聘活动

日期:2023-02-01来源: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1月31日,宜阳县2023年保障重点企业用工专项招聘活动宜阳县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

此次招聘活动以“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为载体围绕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内企业用工需求,集中为春节返乡后未就业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帮扶对象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全力保障劳动者和灵活就业人员就业服务需求,保用工、稳就业,推动节后县内企业平稳运行县域经济稳步增长

本次招聘会共有洛阳源氏食品有限公司、洛阳博盈轴承有限公司、洛阳欧拜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企业和中国移动、宜阳房产、阳光家政10家本地企业进场,提供涉及高端轴承、机械制造休闲食品、现代物流、生物科技、网络通讯、家政服务、商业贸易等行业就业岗位3500余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求职者纷纷驻足,仔细阅读招工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了解岗位信息。在企业招聘展台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人员讲解薪酬待遇、工作环境以及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在线下招聘进行的同时,宜阳县人力资源市场通过官方抖音号进行同步网络直播,让求职者不出家门也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为做好此次招聘工作,宜阳县人社局提前谋划、统筹部署多措并举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就业信息发布平台、城区户外宣传大屏、广告宣传车等多渠道宣传招聘活动加强与电信、移动、联通等部门协作,通过手机短信等形式,将招聘活动信息精准传递至各类城乡劳动者;依托各村、社区微信群、广播、海报、宣传彩页等精准推送企业招聘岗位给各类城乡劳动者,引导求职者关注宜阳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目前,通过就业信息平台24小时不间断发布各类企业招聘信息1800次累计发送宣传招聘活动手机短信20万条,发放宣传彩页9600余张,张贴海报近2000份。

同时,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宣传服务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创业担保贷款、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等咨询服务,并现场发放了1000余份政策宣传资料帮助他们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增强就业信心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宜阳县2023年保障重点企业用工专项招聘活动持续至元宵节,后续将有浙江杭州、安徽广德等30余家外地企业入驻现场参加招聘。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