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汉智调研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日期:2020-09-23来源:
  9月21日,县长张汉智到我县鹿角岭矿山综合治理项目区,督导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安涛、杜耀辉,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环保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鹿角岭矿山地处宜阳县城东南 7.5km 的鹿角岭、张回一带,矿区面积约1.9平方公里,年设计开采规模219万吨。目前生产开采区域为矿山东部及南部区域,北部边坡已形成终了台段,公司严格遵循“边开采,边治理”的绿色矿山建设规范原则,并于2019年9月成功创建国家级绿色矿山。
  在鹿角岭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现场,张汉智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鹿角岭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汉智指出,矿山生态修复难度大、涉及面广,是绿色发展生态的需要,相关委局、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生态环保意识,严格按照修复标准和时限要求,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他要求涉及委局和乡镇要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矿山生态恢复治理工作。(县融媒体中心:李奕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