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刘宛康到宜阳县部分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

日期:2020-12-15来源:

 微信图片_20201214172843.jpg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人大代表中的市级领导干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统一安排,12日至昨日,市长刘宛康到宜阳县盐镇乡、城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调查研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基层发展难题。

  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刘宛康详细了解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工作流程、工作制度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在昨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基层群众代表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组团道路建设、养老服务、河渠治理等内容踊跃发言。刘宛康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逐一作出回应。刘宛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建好用好代表联络站,打通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米”,真正使人大代表成为群众的“贴心人”、群众与党委政府的“连心桥”,聚智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各级人大代表要聚焦发展大事、管理要事、民生实事积极建言献策,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巩固脱贫成果、深化“党建引领、‘四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等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落实洛阳发展新定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洛阳日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