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张汉智带队调研城建交通重点项目

日期:2021-01-04来源:

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汉智带队调研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并主持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座谈会。他希望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狠抓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谋划和协调服务,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县领导王少杰及县政府办、部分委局、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tem.png

张汉智一行先后来到宜东新区兴宜大道西段、北城区纬一路至北环路、福昌东路至滨河北路、龙羽东路、桃远路绿廊绿化工程等城建交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相关项目谋划、施工进度,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

tem.png

张汉智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宜阳的规划目标任务,找准定位,开阔思路,担当作为,持续加压奋进,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tem.png

他要求各责任单位和乡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重点项目建设为主抓手,结合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及2021年重点项目谋划;要注重项目谋划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加强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好地状态、更大的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发展。(李奕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