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颖芳调研“十四五”道路规划工作

日期:2021-01-19来源:

1月16日,县委书记安颖芳到经九路南端、伊洛路、南环路拓宽改造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十四五”道路规划工作,县领导陈兴忠、杜耀辉、李辉参加调研。

安颖芳指出,做好我县“十四五”道路规划意义重大,事关长远,必须要找准定位、突出特色,紧密合作、协调推进,注重规划衔接性,完善规划体系,要统筹考虑拉大城市框架、解决交通拥堵,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等,科学布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交通路网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科学合理做规划,持之以恒抓建设,以完善的交通路网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颖芳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把握发展环境的新变化和新特征,要更好发挥交通引领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政策机遇,顺应群众期盼,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快打通一批城区断头路,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梁芳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