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颖芳到县检察院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日期:2021-04-06来源:

近日,县委书记安颖芳到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曲万涛,县检察院检察长卢致远陪同调研。

安颖芳实地查看了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栏,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资料,详细了解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计划安排,听取了检察长卢致远的工作汇报。

安颖芳对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一要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干警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以深刻的内心认同,积极践行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强化革命传统教育,弘扬英模精神。要强化对革命前辈、英模人物的学习教育,净化干警心灵,纯洁干警灵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模精神,不断推进检察队伍革命化、专业化、正规化、职业化建设。三要敢于较真碰硬,认真查纠整改。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和毅力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检察铁军。四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工作发展。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做好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相结合,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以检察履职高质量服务保障“富美宜阳”建设高质量。

记者:陈志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