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颖芳督查生态环保工作

日期:2021-04-12来源:

4月10日,县委书记安颖芳到部分地段和施工场所督导检查我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赵珂参加活动。

安颖芳一行先后到庙沟防洪渠、高桥防洪渠新村段、入洛河排水口和612家属区工地等地,实地查看各排污口整改情况和污水管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我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举措和进展,并从加快污水处理配套措施、健全流域管理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安颖芳强调,要严格落实整改,加快推进截污纳管及污水管网排查、检测、修复,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强化系统治理,持续改善城市水环境质量。

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整改目标要求,从严从实推进整改工作,抓住问题关键精准发力,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以赴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

要从实际出发,加强部门协调对接,齐心协力将整改工作做细做实,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以众志成城、齐抓共管的合力,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造福广大人民群众,推动宜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马晓睿 程绍琦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