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颖芳调研农村道路绿化工作

日期:2021-04-12来源:

4月11日,县委书记安颖芳到柳泉镇、韩城镇、三乡镇等乡镇调研道路沿线绿化工作。

安颖芳先后到柳泉镇街道沿线、高速路口韩城站等廊道绿化工作现场,实地察看苗木规格、行株间距、造林宽度、栽植林相,听取相关绿化种植工作汇报,现场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路面日常保洁和建立常态化维护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安颖芳指出,要坚持景观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结合,科学规划树种搭配,不断提升绿化层次和水平。对道路两侧的边角地带、空白处,抓紧补植补绿,实现绿化全覆盖、不断档的良好效果。

要加快进度,抢抓当前有利时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绿化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同时做好后期管护,确保苗木成活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农村绿化工作,促使村容村貌“大提升”。

记者:周琳哲  程绍琦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