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朋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1-04-21来源:

4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朋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推进事宜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杜耀辉,王锡韬参加调研活动。

王智朋一行先后来到洛阳久创科技航空航天科创产业园、锦屏山生态园、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暨“三园一路一桥”配套项目绿地铂骊酒店、博塔重工自动化智能焊割装备、莲花山生态园等项目点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各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这些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深入分析研究解决方案,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王智朋指出,抓好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单位要树牢服务意识、加强协同配合、完善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想尽一切办法一切措施破难点、疏堵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抓好项目建设中的各项安全工作,完善安全生产各类标识标志,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各项安全环保措施落实到位;要积极推进项目施工标准化管理,督促施工企业严格落实“七个百分百”要求,做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确保按要求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