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智调研镇区改造、美丽乡村和农村产业建设等工作

日期:2021-07-10来源:

7月9日,县委书记张汉智到樊村镇、白杨镇调研镇区改造、美丽乡村和农村产业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兴忠,县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汉智先后到樊村镇镇区、后杓村和柴胡中药材种植基地,通过听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张汉智要求,镇区改造要将沿街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张贴小广告等问题整改到位,维持市容街貌的干净整洁。柴胡等中药材种植,对提升农村集体经济和政府产业建设作用巨大,目前我县仍处于起步阶段,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稳步推进,要逐步形成龙头+基地+农户的完整链条。他指出,中药材市场波动较大,相关单位要做好准备,避免谷贱伤农,切实保护好农民的利益不受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整体推进效果明显,但和先进地区仍有差距,要多学习考察,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白杨镇,张汉智走访考察了高头村和镇区改造工作。张汉智指出,示范村建设要多思考,对标全国先进地区。镇区改造要合理规划设计,实现质的蜕变。就白杨镇谋划的蔬菜、中草药种植基地和商贸物流项目,张汉智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将谋划的工作切实落到实处,促进白杨快速发展。

考察结束后,张汉智一行又来到城市规划馆,并安排部署了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的场地建设工作。

记者:马文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