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汉智慰问驻洛、驻宜某部队

日期:2021-07-14来源:

7月13日,县委书记张汉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兴忠,副县长李新玲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洛、驻宜某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品。

驻洛、驻宜某部队县委书记张汉智代表宜阳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宜阳各项事业发展的驻洛、驻宜部队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高度评价了驻洛、驻宜部队在支持宜阳经济建设、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就我县当前经济运行与社会发展情况同部队领导进行了认真交流。

在慰问中,张汉智希望驻宜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在服务宜阳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再立新功,宜阳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驻洛、驻宜部队领导对宜阳良好的发展态势感到振奋,通过扎实开展"双拥"共建等活动,军地之间、军民之间建立了深厚感情。下一步将继续推动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积极参与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安定的社会局面。(记者:马文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