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1-08-31来源:


8月28日,县委书记张汉智到锦山家园、市民之家、滨河北路改造提升、步行景观桥、绿地铂骊酒店、文化艺术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兴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波及县交通局、城市管理局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张汉智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对宜阳长远发展的重要性,切实树立全局意识,提升政治站位,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施工安全、人员安全、项目建设安全,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张汉智要求,完善体制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各方责任,涉及到的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急项目之所急,解项目之难题。

锦山家园小区改造的后续工作,张汉智要求,改造完成后,物业配套管理要及时跟上相关单位要着手开始筹建锦山家园的基层党组织,成立基层党支部,加强小区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以便将党和政府的精神能及时让群众获悉。

随后在城市展览馆的座谈会上,张汉智听取了交通局关于红旗路东延项目的工作汇报,张汉智强调,红旗路东延与开元大道衔接事关宜阳融入洛阳的大局,交通、市政、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要责任,认真谋划,做好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

                  记者     马文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