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娟到中基华夏医药产业园调研

日期:2021-09-09来源:


 9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到中基华夏医药产业园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民楷,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锡韬参加调研活动。

在中基华夏医药产业园,张丽娟一行来到生产车间深入了解医药产业园的生产发展、销售运营、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目前园区已建成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的丙类二级自动化立体库一栋,其中冷藏库900立方米,其余均为阴凉库区。1.2万平方米的两层丙类二级楼库一栋4600平方米办公楼一栋库区前配套三十米宽装卸作业场地。园区稳定运营企业三家,整体物流作业现代化程度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园区内企业业务覆盖全国,下游客户近2000其中省内覆盖豫北地区600余家连锁门店,包括洛阳、济源、焦作、三门峡、郑州。截止到20218月,实现营业额8.33亿元。

调研过程中,张丽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合理优化资源配置,盘活用好现有资源,促进企业发展要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全县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李奕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