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万人助万企 人社在行动”人才招聘专场活动

日期:2021-09-17来源:

 9月16日,我县在红旗广场举行2021年“万人助万企  人社在行动”人才招聘专场活动。县委书记张汉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民楷及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招聘工作。  

次人才招聘专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万人助万企”工作安排部署要求,解决县域内生产企业缺工用工难题,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职能,推进人力资源匹配,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促进充分就业,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招聘会采取线上招聘与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企业现场招聘的同时宜阳融媒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在主播的带动下,各家用工企业的负责人及时发布用工需求,并和网友深入互动推介企业和就业岗位。与此同时,招聘企业及岗位同步在洛阳人才网、洛阳就业网等平台发布,实现现场、网络"零距离"就业服务。线下通过组织“招聘宣传流动服务车”, 梳理收集企业及求职人员信息需求,搭建供需平台。设置创业担保贷款、就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点,现场发放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相关政策和惠企政策宣传册,全方位服务求职者和招聘企业。

活动现场,来自县内36家招聘单位提供涉及普工、车工、质检员、铆焊工、技术员等就业岗位 1300 多个,吸引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各类人员2000多人入场求职。

记者 周琳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