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全省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1-10-19来源:

10月17日,全省召开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民楷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切实抓好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级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张丽娟在电视电话会后强调,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企业的运行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设施设备进行重点排查。要对交通秩序进行专项整治,着力提升对人、车、路的管理,重点整治辖区内无牌无证、超载超速、酒驾醉驾等各类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消除辖区的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交通秩序持续向好。要对建筑工地进行专项整治,相关部门和建筑工地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分工,对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对特种行业进行专项整治,加强对辖区各行业场所的安全监管力度,实现“底数清、情况明”,提高各行业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法制观念、安全责任和规范经营意识。要对危化品、煤矿、非煤矿山进行专项整治,加大安全执法力度,要及时巡检巡查,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周琳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