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洛阳网合作宣传推介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2-01-12来源:

1月11日,我县与洛阳网合作宣传推介座谈会召开。县领导张丽娟、张宁、何玉霞、李辉,洛阳网文旅总监李宇辉,以及相关委局、乡镇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洛阳网文旅总监李宇辉以ppt形式对360度宜阳不一样网上营销方案作了解读。他表示,将充分发挥洛阳网的优势和特点,围绕宜阳发展战略,向外推介宜阳,为宜阳引进更多高水平的项目和企业,助力宜阳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分别就宜阳宣传推介和2022年政务宣传、文旅、乡村运营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介绍了宜阳近年来发展成绩、区位优势、旅游资源优势及未来五年发展定位和目标。她表示,宜阳高度重视与洛阳网交流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宣传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往来,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真正把宜阳的旅游品牌“推出去”,把游客“引进来”,为宣传宜阳、服务宜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张丽娟说,近年来,宜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事业,以“一区两核八园”的发展规划为指导,各景区不断创新,发展日新月异。加之区域交通优势明显,距离洛阳市区30公里,主要县域客源地均在1个小时车程圈。目前,宜阳文旅已初具规模,大型特色小镇洛水昌谷初见芳容,七彩花海项目正在提升改造。   

张丽娟指出,下一步,宜阳将围绕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打造创新资源平台 ,利用新兴媒体,以厚重文化、悠久历史为切入点,扩大青年友好型城市形象宣传介绍,聚合媒体宣传效应,提升宣传实效,提升洛阳城市功能品质与青年的契合度,真正让城市更好地吸引青年。强化政务宣传,做好乡村运营,围绕“打造综合平台、培养专业新媒体创作精英团队、培育一批网红大V、构建整体文旅推介体系”为目标,与洛阳网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建立指挥系统专班推进。她要求,各乡镇要拿出任务书,打造有影响力的新媒体时间表和队伍培训;希望洛阳网迅速确定常驻人员,深入调研,研讨,召开深层次的座谈会,尽快拿出方案,早日促成合作。

记者:李奕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