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汉智到新伊高速宜阳段沿线督导道路绿化工作

日期:2022-04-16来源:

4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汉智到新伊高速宜阳段沿线督导道路绿化工作。县领导王鹏程、武长勋、李建芳一同参加。

新伊高速公路为连霍二广高速联络线,是我省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和“13445工程”的重点项目。该项目起于新安县铁门镇,与连霍高速相交设枢纽互通,最终与二广高速相交,线路全长81.25公里,宜阳段长44公里。

张汉智一行先后来到新伊高速白杨、赵保、灵山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柳泉枢纽互通,查看道路沿线绿化情况,详细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情况的汇报。

张汉智强调,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全力推进绿化植树工作。要抓住春季有利时机,优选树种、一一把关,要精心管护、提高成活率,确保春季绿化工作大头落地,筹备好秋季补植补造工作,全面提升绿化效果。

张汉智还到柳泉工业园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