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汉智到前进洛河大桥改扩建项目调研

日期:2022-04-18来源:

tem.png

4月17日早上6时,晨曦微露,清风习习。县委书记张汉智到前进洛河大桥改扩建项目调研。

tem.pn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波,县交通、住建、城市管理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汉智一行步行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汉智说,要尽最大努力方便群众生活。民生问题至关重要。前进洛河大桥在县城的核心,是交通的大动脉,相关部门要通过精细化工作,拿出最有效的保通方案,把项目施工对群众造成的不便控制在最低限度。从便民角度考虑,决定把原施工计划分为两期实施。分期做好李贺大道保通;调整部分施工围挡,现前进大桥东桥保持通行;滨河南路保持四车道通行。

tem.png


tem.png

张汉智指出,要用最小投资解决最大问题。前进大桥建桥年代久远,现阶段已经是危桥,上级有关部门要求重建。改扩建前进洛河大桥,是缓解城区交通堵点、确保群众出行便利安全的民生实事。有关部门务必认识到,该项目是“民生工程”,而不是“形象工程”。要节约使用项目资金,综合考量“前瞻性”和“一次性”,适当优化方案,合理调整建设规模,用小投资解决大问题。

tem.png

张汉智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项目部已经成立,工作例会机制一定要坚持好。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精细化开展工作,尽快拿出优化方案。分秒必争,当天务必安排好第二天工作,使每天施工不受影响。质量是工程的生命线,抓进度的同时必须保证工程质量。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如期竣工,方便群众惠及民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