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娟视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日期:2022-09-13来源:
9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深入企业、社区、九小场所及特殊群体人员密集场所等地,视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兴忠以及香鹿山镇、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大队、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tem.png

张丽娟先后到京熙紫台住宅小区、财富广场、拥军路中石化加油站、第三人民医院医养护理中心、八达运输公司,实地察看在建工地、危化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高层建筑、出租屋、九小场所及特殊群体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和危运企业道路交通安全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并详细了解各点位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tem.png

视察过程中,张丽娟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建筑工地、工业企业等重点领域,要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管理,确保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要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到责任落实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全力营造全县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确保双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赵姗姗)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