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智察看红旗路东延项目施工进展及沿线两侧环境整治情况

日期:2022-09-13来源:
9月12日,县委书记张汉智到红旗路东延项目施工现场察看道路施工进展及沿线两侧环境整治情况。县领导陈宝国、陈兴忠、张宏波、武长勋、丁遂社参加活动。

在项目施工现场,张汉智听取了施工进度情况汇报,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协调解决,对沿线两侧环境整治、外立面改造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工作进度、道路两侧环境整治滞后等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
张汉智强调,一是要破解瓶颈,不要思想僵化。要解决卡脖子问题 、难题,需面向长远、及早布局,各级领导干部要各负其责、主动出击,要在解决问题的思路上“换道超车”。
二是要开阔视野,不要因循守旧。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要从乔灌花草的搭配、外立面的色调等方面要有思路、有谋划,确保项目设计与城市空间布局相协调,与城市风貌特色相融合,与城市自然山水相互补,充分彰显地方特色和文化价值。
三是要执行政策,不要瞻前顾后。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采取更加积极有力的措施,对多占、加建的违章建筑要分步实施,确立完成拆除时限;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确保红旗路东延项目施工建设及沿线两侧环境整治进展顺利。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