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娟带队到洛龙区、涧西区考察学习邻里中心、体育公园建设等工作

日期:2022-09-22来源:

9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率队到洛龙区、涧西区考察学习邻里中心、体育公园、养老服务设施、精品书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张丽娟强调,各乡镇要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惠民性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基层公共服务供给,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效率。同时,结合县域各镇村传统特色,有针对性开展各类展演、培训,提高基本公共服务的覆盖面和适用性,打通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

张丽娟一行先后走访了开元路街道定鼎门社区、厚德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龙瑞B小区、文博体育公园、长安体育公园、长安路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邻里社区,开展了深入的基层交流参访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社区内各项公共服务的运营模式、标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

现场交流中,张丽娟一行与各社区负责同志就邻里中心、体育公园的建设理念、运行制度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并就社区配套建设、养老设施运营管理和专业化服务等方面作了充分探讨。

张丽娟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各乡镇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总结洛龙区、涧西区各项公共服务工作经验和运行模式,推动宜阳公共服务进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吴颖华,副县长武长勋、王冰及城区三镇、县民政局、县教体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瑞莹)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