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汉智带队到洛阳航空航天智创产业园项目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日期:2022-11-28来源:

11月26日,县委书记张汉智带队到洛阳航空航天智创产业园项目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县领导杨会勉、赵珂、王鹏程、刘碧辉、武长勋、王少杰、张宏波,航空智创公司及参建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tem.png

张汉智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人员关于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现场各项工作予以肯定。

张汉智强调,各参建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国务院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提升科学精准防控能力和水平,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锚定工程进度目标不放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期,不断推进项目建设。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