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娟带队到部分乡镇调研

日期:2022-12-02来源:富美宜阳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带队到樊村镇、董王庄乡、赵保镇、柳泉镇等乡镇调研2023年项目谋划、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治理等工作。强调各乡镇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着力盘活存量、做优增量、壮大总量,以项目增量带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tem.png

围绕2023年项目谋划和项目建设情况,张丽娟一行到樊村镇洛阳锦宁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谋划及相关情况的介绍后,张丽娟指出,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加快施工进度。在柳泉镇五树村肉牛养殖场,张丽娟详细询问了项目运行情况,并鼓励项目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内部管理,积极拓展市场,以安全生产为前提,行稳致远。

张丽娟一行走现场、进田间、看项目、问情况,并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在调研赵保镇乡贤返乡创业示范园项目时,张丽娟对该项目解决周边村民就业并帮助销售新品种中药材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安全运营,同时尽早谋划明年项目建设,并注重与周边项目相融合,做到可持续发展。

在调研柳泉镇沙漠村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提升工作时,张丽娟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群众力量,推动实现共建共享,以良好的服务环境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她强调,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突出规范化、功能化、服务化于一体,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阵地综合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作用,以工作清单为抓手,切实打通服务党员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把党群服务中心建在老百姓的心中。

tem.png

在董王庄乡,张丽娟一行调研了赵坡村香菇种植项目,在田间地头与村党支部书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情况。她指出,乡村振兴需要依靠产业振兴、科技振兴、人才振兴,走集约化道路,规范规模种植。带头人要有情怀、有能力、乐于奉献,才能真正把乡村振兴做实做好。既要考虑扩大生产规模,也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并在提高村民福利方面多想办法,切实增强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

张丽娟一行还到白杨镇、莲庄镇、三乡镇、张坞镇、韩城镇实地调研,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县领导李成、王珂、张森、李建芳及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瑞莹)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