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刘世恩到我县调研

日期:2023-02-23来源:

2月22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刘世恩到我县调研,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政银合作、促进地方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长期以来,农发行宜阳支行立足政策优势、产品优势,积极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政策性金融作用,2022年共审批宜阳项目5个,金额达21.58亿元,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刘世恩一行先后到洛阳航空装备智创产业园、前进洛河大桥改扩建项目、洛水昌谷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等情况。

刘世恩对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亮点纷呈,前景广阔。他表示,省农发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助推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农发行长期以来对我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丽娟说,一串串数字,记录着我们共同的奋斗足迹,展现了政银携手、共克时艰的深情厚谊,更体现了省农发行的责任与担当。

张丽娟说,我们坚信,在省农发行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双方定能持续深化合作、实现携手共赢,“宜居宜业、富美宜阳”的美好画卷必将加速铺展、完美呈现。

县领导陈兴忠、谢宇、赵毅波参加调研。


(张瑞莹 陈志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