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娟带队到泉盛科技产业社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日期:2023-05-09来源:
5月8日下午,县长张丽娟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王少杰、李建芳、王锡韬,县水利局、水环境公司和产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丽娟一行来到泉盛科技产业社区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认真察看项目规划、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给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泉盛科技产业社区项目为河南省重点项目,位于宜阳县柳泉镇经一路以西,纬三路以南,纬一路以北,蓝天化工厂以东,总投资3.5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17座建筑物,总建筑面积约113938.65平方米。其中,标准化厂房14座,涵盖单层厂房制造基地两座,两层厂房制造研发基地两座,三层厂房研发制造基地10座,企业服务中心7870.52平方米,生活辅助用房2446.51平方米,职工公寓3116.08平方米,是集生产、办公、居住、生活、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示范产业园。 
张丽娟要求,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密切沟通协调,主动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进度,严格按照项目方案要求,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李卓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