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娟带队调研城乡供排水一体化工作

日期:2023-05-10来源:

5月9日下午,县长张丽娟带队调研城乡供排水一体化工作。

在莲庄镇礼渠村,张丽娟一行听取了水厂建设基本概况、工程进度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并对工程质量、施工进度提出要求。

据介绍,莲庄水厂占地面积2366.1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含管理用房、送水泵房、综合处理间和清水池等配套设施。建成投用后日产水量3000立方米。

随后,张丽娟一行来到莲庄镇四岭村污水处理站和香鹿山镇甘棠村污水处理站,实地察看污水处理站出水水质,详细了解工程日常运维,设备运行情况。

张丽娟强调,供排水一体化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要紧锣密鼓推进,各项设备要尽快安装调试,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城乡供排水一体化建设。

副县长李建芳,县住建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和水务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卓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