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俊率平顶山市党政代表团到我县调研

日期:2023-05-24来源:

5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俊率领平顶山市党政代表团到我县调研县城规划建设、创新平台建设、航空装备产业发展、文旅发展、集镇建设等工作。洛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一同调研。

代表团一行来到县城市展示馆,通过观看城市规划宣传片、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宜阳县域发展整体规划情况。

代表团一行来到九创产业园、航空装备智创产业园,听取园区规划布局及创新型企业孵化培育等有关情况汇报,并深入到洛阳航辉新材料有限公司、洛阳国联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产品研发、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洛水昌谷文旅度假区、韩城镇镇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文旅产业发展 、集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平顶山市党政代表团对我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两地经验交流,共享城镇化建设、农业农村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共同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张汉智、张丽娟、陈宝国、王定泽、武长勋参加调研。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