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

日期:2023-06-01来源: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带领党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交流乡里中心建设工作。县领导张汉智、张丽娟、杨会勉、武长勋参加活动。

在香鹿山镇东韩村,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党群服务中心“7+N”功能提升有关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便民服务中心、文明实践中心、健康医疗中心、日间照料中心等各功能室建设运用情况,对我县乡里中心建设多点结合、多面结合、多方结合的方式表示充分肯定。
锦屏镇后庄社区邻里中心以打造五分钟生活圈、居住区为目标,为小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考察团一行与乡镇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认真了解社区邻里中心建设工作,并实地考察各功能室建设运营情况。
去年以来,我县把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拓展完善作为“五星”支部创建的一项内容,在农村推进乡里中心建设,在社区推进邻里中心建设,着力打造面貌常新、大门常开、活动常办、群众常来的“四常”服务阵地。
考察团一行边走边看,边思边悟,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宜阳在乡里中心建设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更好推动本县相关工作。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