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安颖芳、县委副书记曲万涛到韩城镇督导村级集体资产专项治理及环境整治等工作

日期:2020-09-29来源:

  9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安颖芳一行到韩城镇督导村级集体资产专项治理及环境整治等工作,镇党委书记王国杰、镇长陈建峰、党委副书记田振民陪同。

  安颖芳召集镇村干部在西关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王国杰关于韩城镇村级集体资产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向该村主要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村级集体资产专项治理、党建、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最后安书记对西关村环境整治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西关村作为镇政府所在地,村两委干部要“走出去,引进来”,总结其它乡镇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对照先进、查找不足,结合韩城实际切实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二是美丽乡村建设“三分建,七分管”,宜居的环境既要建好更要管好,村干部要改变观念、解放思想,提高工作标准,加强日常管理。

  三是注重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从“清洁庭院”鼓励农户清理房前屋后及庭院卫生,到评选“美丽庭院”、模范家庭,鼓励农户种植花草果木、提升庭院景观,实现农村生态美起来、环境靓起来。

  县委副书记曲万涛对村容村貌整治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成立环境整治管理队伍,分段分区责任到人,制定强有力的措施,确保环境整治扎实开展。

  二是要召开党员群众代表大会,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督促党员干部带头清理好门前屋后垃圾,积极参与各村每周开展的环境整治活动。

  9月27号中午,韩城镇立即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安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要求,并对韩城镇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段分工、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时间,要求大家立即行动,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