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赵珂主持召开民政暨残疾人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15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115093741.jpg

1月14日下午,县政府赵珂主持召开全县民政暨残疾人工作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史要杰,县民政局、县残联班子成员,各乡镇分管领导、民政所长(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5093712.jpg

微信图片_20210115093753.jpg

会上,县民政局、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县民政、残疾人工作,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赵珂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县民政、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做好2021年民政、残疾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赵珂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落实主体责任。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残疾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落实主体责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效。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和反对四风,提升服务质效,做到下移重心,前移关口,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确保政治生态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三要全面科学谋划,实现扎实推进。要统盘考虑,科学布局全年工作,把疫情防控、年关收尾、访贫问苦、总结表彰等工作有机结合,力争为2021年工作开门红打好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