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赵珂调研2019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日期:2021-01-21来源:


117日,副县长赵珂到2019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现场调研工作。

在县教体局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赵珂逐一询问了卫健、公安、电力、电信等招生委部分成员单位值班情况,详细听取了教育部门对学业水平的组织实施情况。

赵珂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业水平考试工作,每一个部门,每一个环节都要“回头看”,对负责工作再细查、再强化、再整改,确保万无一失。

赵珂一行随后来到教体局保密室、一高、二高、实验一高、实验二高考点,查看了试卷保密室、听力播放室、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考场外围等地方,向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备考情况,对各考点考试工作给予肯定。

赵珂强调,学业水平考试工作是在疫情防控之下组织的一项国家教育考试,事关高中学生及广大家庭的切实利益。各相关局委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项责任,各监考及工作人员要严格照章办事、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全力以赴把考试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马晓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